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5月27和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工会先后组织开展了“百名职工游花博”和“悦享临港新风貌”活动。

  5月27日,百余名职工共赴崇明,徜徉花海。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市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全国各省(区、市)、深圳市和港澳台地区、花协各分支机构及相关企业和单位建设了室内展区64个,重点展示具有地方特色的特有花卉品种、主产花卉产品和经过科技攻关创制的花卉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展示展品2万多件,有近1000个花卉新品种登台亮相。职工在闲步郊野、共赏盛世繁花中感受昌盛祖国、美丽上海,同时也为职工提供增进交流了解的契机,起到了愉悦心情、放松身心的效果。

  5月28日,另有四十余名职工前往临港,漫步滴水湖,游览书院人家和南汇嘴观海公园。滴水湖是位于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中心的一个人工湖,湖中分布着三个不同定位的岛屿——北岛、西岛和南岛,因滴水湖中心有一个“O”形的建筑,如水滴如湖中,而得名滴水湖;书院人家、南汇嘴观海公园更是颇有江南特色的农家群落和具有湿地土地后备资源功能的近海景观公园。职工在此呼吸新鲜空气、悦享生活,感受了自贸新区、临港新城的建设新风貌和研究所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