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对研究所“十四五”时期“一三五”规划进行咨询评议。咨询评议工作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陈雁主持。

  李林所长向学术委员会介绍了研究所“十三五”时期“一三五”规划任务验收结果,指出需要在凝练研究所现有实力的基础上,找准富有特色的研究所发展路径,充分体现研究所优势,助力研究所长远发展。

  受李林所长委托,所务会成员兼科技管理处处长汪为军向学术会员会汇报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十四五”时期“一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背景以及规划主要内容。

  会议重点讨论了研究所“十四五”时期“一二二”规划重大突破、重点培育方向的内涵、目标、国内外地位,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建议。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一致同意并通过研究所“十四五”时期“一三五”规划内容。

  研究所所务会成员廖侃、曹永、胡国宏等列席会议。(科技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