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24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一行到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就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调研,上海分院党群处处长兼监审处处长朱熊,党群处主管孙伟航,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以及研究所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蔡澎代表所党委做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建设,助推转型发展》的工作汇报,与会支部书记结合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作了工作分享交流。

  李正华首先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党委严格按照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上所取得的实效。他表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院党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所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各基层党组织要将此次活动与正在进行中的“四史”学习教育、沪区党委“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研究所第一次党代会暨“两委”推选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他强调,营养与健康特色所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要持续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后备力量培养,加大力度引进、培育、稳定一批科研骨干人才,努力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