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5月21日,广西河池市委常委、巴马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王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调研。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王震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由营养与健康所学术副所长陈雁主持。

  会上,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专项助理兼科技管理处处长汪为军介绍了营养与健康所在战略定位、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政产学研医”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中科院营养工程实验室科研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王军介绍了巴马瑶族自治县的特色自然资源、“世界长寿之乡”人群分布特点以及“三位一体”的康养产业发展布局。与会同志还围绕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针对巴马地区健康管理产业集成和科技支撑需求就动物模型及应用、功能食品开发、战略情报支撑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王军表示,巴马瑶族自治县和营养与健康所在营养、健康、大数据等诸多领域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此次调研为后续开展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岩指出,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营养与健康所要积极发挥科研机构的长项特色,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助推巴马地区生态产业能级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营养与健康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