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在信息中心明德厅召开新职工培训会议。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院长助理汪为军出席会议,新入职职工、研究组秘书、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和平台支撑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汪为军首先代表所领导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定位目标和特色研究所的发展蓝图等。希望此次培训本着务实、高效、有针对性的原则,让新职工更好地熟悉所情所况和办事流程,更快地融入营养与健康所大家庭。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其组织结构和管理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内容涵盖保密教育、外事出访注意事项、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及科研诚信、人事聘用及薪酬福利政策、研究生教育情况、财务报销和固定资产管理要点等;所级中心分析测试技术平台和实验动物平台、采购部负责人分别向新职工介绍了支撑平台的使用要点。各部门还就新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新职工是研究所的新鲜血液,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也一直致力于为职工提供更好的平台和发展空间。希望新职工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中,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协力同心,携手共建特色所。(人教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