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践行健康行动计划,并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工会联合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工会共同举办的“迎国庆,共健康”首届“科创杯”乒乓球团体联谊赛于9月27日在信息中心中厅球场圆满落幕。纪委书记孔巍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亿书为活动致辞并为比赛开球,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剑峰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

  三家单位组成的6支代表队以小组循环赛和第二、三轮淘汰赛的形式进行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等各个项目的比拼。运动健儿们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的同时,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经过激烈厮杀,营养与健康所两支队伍分别取得了亚军和季军的优异成绩。

  赛事精彩纷呈,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同时,也为各科研单位创造了交流契机与合作的平台,以团结奋进、敢拼敢闯、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工会)


领导致辞


运动员风采


颁奖


全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