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月23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助理、党委和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40余人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蔡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科院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蔡澎代表领导班子对研究所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通报了研究所的专项整治工作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会上还组织开展了群众测评工作,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结合自己的真实感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

  自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明确目标群体,对标发展要求,发扬务实作风,精心谋划部署,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改革创新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期间,研究所坚持聚焦中心工作提升集中学习质量,树立身边先进典型激发榜样力量,凝练特色所的初心和使命强化思想认同感,讲好干部标准强化使命担当,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底线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根基。同时,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广泛征集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对建设规划中科院营养工程实验室、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优化阳光采购管理等课题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提出了有效的措施建议;针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研究所抓整改落实到位,强化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期限,确定立查立改重点整治清单,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坚定初心、担起使命、直面差距、持续改进,为迎战特色所转型发展“五大攻坚战”吹响了集结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