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194月,信息中心图书馆联合科学传播中心共同打造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系列,旨在满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迫切的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需求。
  43日下午,iGroup新加坡公司高级咨询师黄伟富博士带来了题为“How to write your research highlight for publication”的主旨讲座。讲座中黄博士重点讲述了如何以Why-What-How的问题导向思考方式写出一篇引人入胜的Highlight,有效拓展自身科研论文的读者群,提升科研论文的影响力。

  48日下午,Wiley出版社旗下EMBO reports编辑Martina Rembold博士以“EMBO系列期刊发表论文的秘诀”为题进行了主旨讲座,吸引了来自院内外近80名听众,现场气氛热烈,提问积极。

  通过两场热身培训,“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系列效果初现,信息中心图书馆与科学传播中心将会持续邀请生命科学领域重要期刊主编或编辑为大家带来富有价值的培训盛宴,也将为提升科研论文影响力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方法与信息。(信息中心)

科研论文写作与投稿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