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4月9日上午,浙江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奚灵平处长、马艳华副处长到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调研交流。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肖功海、副处长张唯易陪同调研。调研会由院长助理汪为军主持,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汪为军对奚灵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宇随后介绍了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战略定位、领域方向以及包括院地合作与协同创新等亮点工作。奚灵平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指出浙江省正在积极贯彻实施“科技新政”,加快打造“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科技创新高地,需要通过吸引和集聚全国的优秀科研力量开展跨区域、跨部门、跨行业、跨学科的基础研究合作,进一步提升源头创新能力。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在数字经济与生命健康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技术转移及产业化。

  双方围绕生命健康领域产学研未来可能的切入点、结合点和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交换了意见。(科技处)

调研会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