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44日上午,昆明市副市长胡宝国带领昆明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大健康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同志一行13人到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陈雁副院长主持。院长助理胡国宏,部分PI代表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宝国首先介绍了昆明市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胡国宏随后向来宾介绍了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定位目标、战略布局以及包括干细胞治疗领域在内的亮点工作。胡宝国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指出昆明市正在积极打造区域性国际综合枢纽,围绕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全面提升“中国健康之城”品牌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区建设,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在细胞治疗等领域开展大健康产业的相关合作。双方围绕大健康产业中心的运行机制、未来可能的合作切入点和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交换了意见。(科技处)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