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331日,上海市科技系统2019年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大赛共有35家单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大赛,规模达历年新高,来自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以下简称“营养与健康所”)的9名生科院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营养与健康所运动员姚芳和江芸的“芸芳”组合在35岁以下组别女双选手中十分亮眼,她们既有接近男子选手的力量和速度,又有刁钻多变的球路,在赛场上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让一众女双高手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抗衡,最后不负众望地夺得冠军。与此同时,35岁以下组别的男双选手也表现出色,用年轻人的力量和速度冲击对手,接连闯过两轮淘汰赛,取得了第5名的优秀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运动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宝贵的比赛经验,并且增进彼此了解,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共同拼搏,充分展现出了营养与健康人的风采。(工会)

                                          

                                                                                            代表队合影

                                          

                                                                                          获奖运动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