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27日,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研究培训高级顾问Erkki Raulo博士率17人代表团访问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和生化与细胞所。代表团由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博士生教育管理团队5人和该校生命科学领域博士研究生代表12人组成。此次来访旨在加强对中国生命科学研究机构的了解,促进双方研究生间和研究生管理团队间的交流。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院长助理胡国宏研究员欢迎了代表团一行,介绍了研究院,重点强调了研究生教育情况,并宣传了博士后招收。生化与细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剑峰研究员介绍了研究所概况。赫尔辛基大学Erkki Raulo博士简介了该校生命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情况。

  在研究生学术交流会上,三个机构各选派了2位研究生做学术报告,其中,上海营养与健康院报告人为李海鹏组施怿、尹慧勇组仲珊珊。此外,代表团研究生还展示了10余份学术墙报,三个机构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后,来宾参观了生化与细胞所技术平台,访问了上海营养与健康院和生化与细胞所相关实验室。

  上海营养与健康院和生化与细胞所研究生及研究生管理部门代表等约20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交流会议由上海营养与健康院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法帼蓉、赫尔辛基大学Erkki Raulo博士主持。(联办、研究生部)

会议交流

墙报交流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