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831日下午,温州市洞头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霞一行调研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调研会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主持,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科技处处长张宇,研发转化服务平台负责人姚刚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蔡澎对林霞区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中科院与浙江省合作具有渊源流长的历史基础。随后,张宇围绕上海生科院发展历史与改革现状、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发展定位体目标、院地合作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林霞从洞头区的地理优势、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洞头区具备独特的海岛位置,发展目标为打造生态绿区、旅游新区及海洋强区。生命健康产业是洞头区未来重点培育的方向之一,林霞希望借助于上海营养与健康院雄厚的科研实力高层次的科研成果及人才资源等优势,双方在国民营养与食品安全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与研发平台。

   蔡澎表示我院一方面可为洞头区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信息情报参考,另一方面在生命健康、食品营养安全等研究方向上我院可与洞头区进行学科对接,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深入开展项目对接、平台对接、产业对接,促进共同发展。(科技处)                   

                                                  

                                                                                                调研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