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719日,中国科学院重点部署项目中国万人脂肪酸谱和矿物元素谱的构建2018年度中期推进会在生科大楼223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王卫庆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李小英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冯波教授作为项目组专家莅临指导。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资环生物处处长任小波、褚鑫副研究员受邀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陈雁研究员、课题负责人林旭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宇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雁主持。

  陈雁首先代表项目依托单位感谢专家领导对该项目的监督指导。会上,项目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度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重要工作进展、组织管理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问题与建议、2018年度下半年工作计划(任务进度安排)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汇报。

  与会领导、专家一致对项目取得的重要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建议项目继续推进脂肪酸/矿物元素变化和疾病相关性的分析。另外,专家们针对研究任务执行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数据共享、知识产权管理等问题提供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科技处)



中期推进会现场


陈雁研究员做课题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