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710日,上海生科院召开领导班子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上海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张艳林等一行11人出席会议。上海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以及以及各类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共110余人参加考核大会。大会由王建宇主持。

  会上,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代表领导班子作题为《率先行动引领重大成果突破实现跨越发展,深化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谱写事业新篇》的述职报告,报告以“加强战略研究和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主线,系统总结了上海生科院总体目标、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改革与管理创新等方面任期目标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四个实体科研机构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将全面深化改革以及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任务进一步推向深入的思考和设想。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作了《抓全面从严治党,提基层党建水平;聚人心智慧力量,促事业创新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海生科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等进展情况,并就今后围绕改革发展目标,进一步落实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建“八管”新体系进行了工作谋划与部署。

  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了《上海生科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王建宇对上海生科院领导班子考核以及增补情况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对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进行了工作说明。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任期内工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测评和评价;会后,上海生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中层正职等职工代表还分组参加了个别谈话,考核组重点听取了对本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评价意见及对上海生科院改革发展的建议。 (联办)

考核大会现场

上海分院院长王建宇主持会议并布置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工作

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作党建工作报告

上海分院财务审计处处长蒋旭芬宣读上海生科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