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月11日,上海生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院长助理、院长专项助理,学术委员会及重点实验室负责同志、科研骨干代表,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会上,王建宇代表中科院党组宣布蔡澎同志任上海生命科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
       蔡澎在发言中感谢了中科院党组、上海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并表示将坚决贯彻院党组的决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党委将努力围绕中心,加强党政配合,把握深化改革重大历史机遇,推动研究院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海生科院院长李林代表领导班子对蔡澎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院领导班子、党委通力协作,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全面落实中科院深化上海生科院改革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打造营养与健康院发展的美好明天。 
       王建宇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蔡澎同志新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并对前期负责上海生科院党委工作的倪福弟同志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按照中科院深化上海生科院改革精神,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强化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为推进研究院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办)

王建宇宣布任命并讲话

蔡澎发言

李林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