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分子心脏学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研究组课题方向为缺血损伤心肌保护与修复的细胞分子基础和新的干预手段的转化应用,详细研究兴趣和方向详见 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39.html。

  研究助理职责 

  1. 承担研究组科研和事务管理工作;

  2. 参与研究课题,协助完成课题研究。

  应聘研究助理要求 

  1. 具有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2. 富于进取精神和责任心,敬业、工作能力强、踏实勤奋、认真负责;

  3. 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强;

  4. 有一定的科研能力;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lmc1024@163.con联系我们,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分子心脏学研究组岗位”,待遇面议。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本岗位至发布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