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因业务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生物医学大数据中心公开招聘应用数据科学实习生若干名。

  一、工作任务与招聘要求 

  工作任务:参与本中心的生物医学大数据的建设。参与构建生物、组学、医学、卫生与健康数据的审编,清理和优化工作。参与编写应用数据处理的SAS、R或Stata程序工作。

  招聘要求:

  1、上海市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2、生物、数据科学、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对数据科学与统计学有一定了解。

  3、熟悉计算机编程语言或SAS, R, Python, Stata, MatLab/SciLab软件者优先。

  4、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有较强的表达能力、英文阅读能力;

  5、逻辑思维能力强,易于沟通交流;

  6、具有责任心、进取心、独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用工待遇 

  参照本单位实习生待遇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2、应聘者须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有关证明材料:学生证、身份证、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3、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本单位优先录用。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wangsisi@picb.ac.cn。初审合格后,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单位将予以保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