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乐颖影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研究组主要从事糖脂代谢稳态调控及紊乱相关疾病、以及食品安全研究,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49.html。

  研究助理职责: 

  1. 承担研究组科研和事务管理工作;

  2. 参与课题研究,协助完成课题研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生物或医学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有分子/细胞生物学、动物学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备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计算机常用软件应用能力;

  4. 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好的沟通交流和组织管理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 yyle@sibs.ac.cn(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研究助理”),待遇面议。符合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本岗位至发布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