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依据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科研物资采购管理咨询委员会意见和采购部工作安排,对生命科学领域科研物资、科研服务、科研设备的重要供应商,进行一年一度的商务谈判,以落实相关年度合作事宜。

  一、 目的

  建立稳定和优质的科研物资、科研服务、科研设备供应商渠道,做好科研保障和支撑服务。

  二、 原则

  在国家相关法规和研究所制度框架内,以自由、平等、公开、公平和公正为原则。以现有研究所供应商为主,开发潜在供应商,引入竞争。欢迎各部门、研究组和平台推荐供应商,同时接受供应商自我推荐。

  三、 年度供应商范围

  以研究所各研究组和平台现有科研需求为基础,挑选核心的试剂、耗材、低值设备、委托服务和仪器设备的供应商进行年度合作商务谈判。

  四、 计划安排

  集中商务谈判:2023年02月15日~2023年03月01日

  年度合作供应商情况公示:2023年3月

  年度合作协议签署:2023年3月~4月。

  五、 落实和监督

  以采购部为主体,对相关谈判和年度合作的签署事宜,广泛征询意见并且公示之后进行相关事宜的落实。对于签署年度合作协议的供应商,进行定期的评价和考核,以判断是否继续符合相关资格。在整个过程中,相关部门、研究组和平台,及时予以监督并提出建议。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采购部

  2023年02月13日

  cgb@sibs.ac.cn

  021-549201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