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2月1日上午,上海金山区科学技术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区科学技术主席邱辉忠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金山区科委副主任孙朋丽、新金山发展公司招商总监孙梅云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营养与健康所党委书记瞿荣辉,党委委员、所务委员汪为军,研究组长、金山区科委副主任(挂职)李昕研究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瞿荣辉首先代表营养与健康所欢迎金山区科委领导莅临指导,并感谢金山区科委对营养与健康所党外科研骨干人才成长锻炼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研究所与金山区科委以及金山区相关企业的联动,积极面向经济主战场,搭建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为科技支撑产业转型赋能添力。邱辉忠在交流中表示,要依托营养与健康所在生命健康领域雄厚的基础研究实力,进一步找准未来产业的结合点和融合点,不断拓展工作视野和思路,推动双方相互学习、合作与共同进步


瞿荣辉致辞


邱辉忠发言

  会上,李昕结合挂职体会畅谈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科研攻关、人才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