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1月2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重要网点交流研讨活动及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国际交流会在深圳举办会议举行了期第三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期满评估后继续运行启动仪式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TISC顺利通过三年运行评估,再获授牌。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TISC自2019年筹备建设,2020年正式获批成为第三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华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服务机构。三年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产业技术情报部(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建立完善服务制度和规范,汇聚基础服务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营养与健康所知识产权全流程提供信息服务,同时为产业创新、企业创新提供创造、保护、运用、管理的全链条服务。

  未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TISC将继续发挥信息资源、人才队伍和TISC全球网络的优势,赋能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