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130下午比尔及梅琳达 盖茨基金会(以下简称盖茨基金会)代表团访问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所务委员李于研究员接待来宾,高莹研究员、宗耕研究员、邱菊研究员及所办公室、科技规划与任务处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李于主持。

  基于10月20日双方代表初步接洽,此次来访的盖茨基金会代表团包括盖茨基金会总部妇幼健康创新副主任Ari Moskowitz、商务拓展副主任Weihai He、全球内容及活动副主任Jaime Zapata及北京代表处副主任Dina Yang等负责人、专家、顾问和管理成员一行近20人。

  李于代表研究所对盖茨基金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营养与健康所历史沿革、战略定位、主要研究领域、代表性成果、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情况。代表团介绍了盖茨基金会成立的愿景目标、核心战略、重点部署及与中国近期合作成效等,同时表达了将在中国寻求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提升全球母婴健康水平的期待。

  会上,高莹、邱菊、宗耕、李于等分享了各自团队的相关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共同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开展改善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提升全球母婴安全和健康水平,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等共同关切的事项展开了交流,并探讨了双方未来可能的合作切入点合作形式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