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近日,中科院体协下发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荣获中科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在中科院体协的指导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各项全民健身活动,如“学百位科学家·行百日健身路”、“衡复风貌区健步走活动”、居家抗疫“云端运动会”以及“乒博新征程”、“羽你共享”研究所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师生文体活动,研究所先后成立了7个文体协会,积极组织承办各具特色的常规性文体活动,大力倡导全新的全民健身理念,在勤奋工作之余,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了职工体质,提升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此外,研究所工会还积极争取外部经费支持,开辟了全新职工之家文艺活动室、健身房,添置、更新了各类健身器材,为研究所落实好全民健身活动做好支撑服务保障。

  新的一年,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开展全所职工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开创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