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营养与健康所妇委在中科院妇工委、上海市科技妇工委的总体指导下、在营养与健康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了系列活动,健步走、下午茶、化妆讲座等从多方面释放“她”活力,展现“她”风采,致敬“她”力量。

  节日送祝福

[video:节日祝福]

  “三八”节前夕,党委书记瞿荣辉、纪委书记曹永通过视频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3月8日上午,副所长(主持工作)胡国宏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女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在研究所妇委主任陈建红陪同下,胡国宏走访了组织干细胞与免疫研究组、肿瘤系统生物学研究组、细胞极性与肿瘤代谢调控研究组、信息中心情报部与行政管理各职能部门。胡国宏肯定了女职工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在科技创新的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

  大家欣喜于所领导亲致慰问和祝福,表示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拼搏精神,以新时代新女性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

  放松生活,“啡”你莫属下午茶活动

  3月8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关爱女同胞,营养与健康所妇委、工会联合举办了“放松生活,‘啡’你莫属下午茶”活动,吸引了近九十名女职工参加。在春光和煦的午后,大家喝着咖啡,品着蛋糕,谈笑风生,轻松惬意,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时间。

  营养与健康所妇委将致力于推动研究所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提升女同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温暖巾帼之心,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