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下午,天士力特医食品科技(绍兴)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汉钟一行访问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汪思佳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汪思佳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研究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员,应以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为使命,围绕影响我国营养健康领域发展的重大技术创新需求,加强与企业的创新力量协同攻关,突破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制约、实现成果转移转化。刘汉钟介绍了公司的定位目标、研究发展方向和下一步规划等内容,表达了与研究所合作做好特医食品产业的愿望。随后,双方围绕相关项目、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为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特医食品的研发转化,发挥各自优势,将科研实力、企业发展和人民需求密切结合,为“健康中国”战略赋能。

  天士力特医食品科技(绍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徐咏全、研发经理来燕、王振陪同访问,营养与健康所产业合作处、中科院营养工程实验室营养功能开发食品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产业合作处)


调研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