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营养与健康所召开“重大慢病营养干预关键技术专利战略”工作会议。研究所学术副所长陈雁研究员出席会议,产业情报部主任江洪波研究馆员及情报人员、产业合作处相关人员、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生物医药项目团队共同参与讨论。

  会上,陈雁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专利战略工作对于提升研究所科研能力和促进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作用,从引导科研方向和发挥市场竞争力等层面加强推进研究所专利战略工作。随后会议就重大慢病营养干预关键技术专利战略实施方案、进度计划和待解决落实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重大慢病营养干预关键技术专利战略”工作也是研究所作为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单位的重要任务之一。研究所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开展专利管理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专利战略制定与实施、专利数据库建设、专利实施运用、专利人才培训等工作,为促进研究所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及科技创新发展护航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