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9月17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号召全所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精神,承好“国家责”,干好“国家事”,加快推动研究所快速发展。为贯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蔡澎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如何推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在会议上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警示教育,提出全所党员干部要带头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会上重点通报了近期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并就酒驾醉驾突出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

  会上,联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海分院党建督导反馈意见和迎接政治巡视有关工作安排。同时对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以及“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