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为深入推进营养与健康特色研究所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11月19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蔡澎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科研骨干代表荆清、杨黄恬、孙宇、张毅等一行18人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川沙总部调研。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药理药效高级主任韦毅博士,项目总监李敏,注册经理高珍妮等人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

  会上,陈春麟从美迪西16年的发展历程、企业近况、技术平台与服务能力、未来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蔡澎对美迪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美迪西在CRO领域的经验和实力。他指出,营养与健康所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加快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极其重要,希望通过与美迪西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借鉴科创型企业的成功经验,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此外,双方就现有技术成果如何更好的转移转化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可合作的领域、合作目标、合作方式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是双方继今年7月底在营养与健康所举行科学家创新创业报告会后的又一次深入接触,未来,双方仍将共同致力于国内营养与健康研究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交流范围,将科研实力、企业发展和公众需求密切结合,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赋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