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2020年10月30日,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分别召开新职工培训和部分事业编制内岗位调整人员的培训会议。党委书记蔡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出席会议,新入职人员、新调整岗位的职工近50人参加了培训。

  蔡澎代表所领导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和新职工一起回顾了研究所的改革历程,展望了研究所围绕“健康中国”战略,推进科技创新的宏伟目标,寄语新职工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融入研究所改革发展的进程,立足本职,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新思想,新理念,齐心协力共建特色所。曹永对新调整岗位的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着眼未来,抓住岗位调整的机遇,积极工作,始终以一个“营养与健康所人”的自觉,团结协作,为研究所发展贡献智慧,实现自身价值。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条线政策法规,各项业务办事流程进行了讲解和宣贯,内容涵盖所情介绍、保密教育、人事聘用及薪酬福利政策、财务报销流程和固定资产管理、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及安全教育等。各部门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参加培训的职工进行了交流。

  新职工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新生力量,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历来非常重视职工培训,希望能通过培训的平台,助力新职工尽快适应新岗位,围绕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开拓进取,实现个人成长与研究所发展共进共荣。(人事教育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