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10月11日上午,浙江省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一行调研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科院上海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肖功海陪同调研。党委书记蔡澎、副院长陈雁热情接待了项乐民一行,并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陈雁首先介绍了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战略定位、领域方向、人才队伍及院地合作与协同创新等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项乐民介绍了湖州的地理优势、经济发展、财政收入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湖州近几年经济态势发展良好,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尤其是通过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密不可分,同时湖州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中科院当地创新中心的支持与帮助,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的产学研合作,提升源头创新能力。

  蔡澎对项乐民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营养与健康所与湖州的合作具备良好基础,期待湖州市政府继续加大对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的支持。他强调,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要努力争创“地方政府满意、产业界满意、老百姓满意”的创新中心,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芳,湖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中科院湖州中心主任饶亮明,湖州市科学技术局副调研员、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赖一虹以及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所湖州营养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滔随行访问,上海营养与健康所科技发展处及研发转化服务平台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科技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