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20〕28号)精神和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经请示中科院沪区党委,上海营养与健康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将于2021年2月上旬召开。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特向您征求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中科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请您围绕这一主题,对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意见和建议请于1月22日前通过以下渠道反馈:电子信箱dwb@sibs.ac.cn,或岳阳路320号生科大楼207前的“意见箱”。

  联系人:顾晶晶 54920028 丁建文 54920021 孙迪54920023

 

 

联合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