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全称: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2、项目名称:营养与健康技术协同创新平台项目

  3、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30000㎡,总投资19447万元,工程造价约16800万元。

  4、项目地点:漕宝路500号

  二、服务范围

  1、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档案技术指导服务;

  2、工程竣工档案编制服务;

  3、协助建设单位进行项目档案报验并确保档案及时通过城建档案管理部门的验收。

  4、协助建设单位进行项目档案报验并确保档案及时通过中国科学院档案馆的验收。

  三、技术标准

  1、本工程报送城建档案管理部门归档的竣工档案,其档案编制质量标准按照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设项目(工程)竣工档案编制规范》DG/TJ08-2046-2008/J11321-2008及沪城档〔2018〕25号文规定等技术标准执行,如政府有新的行业规定实施,则按新规执行。

  2、本工程报送中科院档案馆归档的竣工档案,其档案编制质量标准按照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档案建档规范及科发办字〔2015〕176号文规定等技术标准执行,如政府有新的行业规定实施,则按新规执行。

  四、项目主要内容

  1、编制二套本项目纸质竣工档案(一套移交城建档案管理部门归档,一套移交建设单位归档);

  2、编制一套本项目电子档案(移交城建档案管理部门归档,复制一套交建设单位);

  3、跟踪拍摄制作一部符合档案验收标准的15~20分钟左右的专业级本项目建设工程声像档案专题片,并报送城建档案管理部门专业录像带一盒,DVD光盘一张(复制DVD光盘一张交建设单位)。

  4、本项目工程竣工档案确保符合城建档案管理部门的验收要求,按项目节点要求及时通过验收。

  5、配合民防档案管理部门(不包含民防工程档案编制,该费用在民防工程验收时另行确定),按项目节点要求及时通过验收。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且在最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问题;

  3、项目管理人员持有相关从业资质证书。

  六、公告时间

  2019年9月27日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9日 下午17点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另定

  2、开标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九、项目控制价

  投标价不得超过24万元。

  十、开标时投标人须携带资料

  1、投标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

  3、项目负责人的参与项目经验;

  4、企业近几年编制的建设工程竣工档案的业绩(不少于2份合同);

  5、工程报价单(含规费、税金、其他相关协调费等全部费用);

  6、项目实施方案;

  7、施工现场项目管理机构拟派人员、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8、以上资料均须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份。

  十一、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电话:021-54920177、021-54920378

  联系人:刘毅超、朱宇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