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5月17日,计算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在岳阳路319号砺志厅顺利召开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共有23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鹏主持,党委书记瞿荣辉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发展对象汪思佳同志、谭凤翔同志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过程中,他们都表明了想加入党组织的强烈决心,时刻用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入党。
  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就该发展对象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说明,诚恳地指出其不足之处,望其进步,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党支部副书记胡亚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汪思佳同志的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针对是否接收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民主讨论。由王振国同志为监票人,王竹一同志为计票人,全体党员分别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李海鹏代表支委会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分别同意接收汪思佳同志和谭凤翔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报上级党委审批。汪思佳同志和谭凤翔同志都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他们将不忘入党初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瞿荣辉书记对汪思佳同志和谭凤翔同志被吸纳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谈到,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意味着要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胸怀国之大者,希望同志们入党后能为集体、研究所发展做更多工作,落实院党组对研究所的要求。他还指出,要牢记高质量发展对个人、对科研机构的引领作用,充分展现每个人的能力和作用,建立好平台,作为研究员更要带领好自己的学生,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
  会议在全体起立唱《国际歌》后结束。整个会议严肃庄重,计算生物学第一党支部将团结齐心、共同努力,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摄影:顾晶晶
  文字:戈劼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