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为深入落实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内容,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管理与支撑第二党支部、计算生物学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联合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建知识云定向赛。

  本次比赛支部党员通过云观展的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表现出的精神力量;同时通过在线定向赛的方式,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在竞赛中提升党史理论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22名党员同志以个人方式报名参赛,在1小时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答题。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云观展了中共一大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三个场馆内的伟大成就,同时系统理解了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以及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各种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党建知识云定向赛是一种新的学习方式,虽然足不出户,但同样能云游观展重温历史,感受精神的力量。党员们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在科技新征程中奋力拼搏,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