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为克服上海疫情防控和研究所防疫工作的新问题,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肿瘤与微环境第一党支部于4月7日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经验交流及动员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小娜主持,支部书记王跃祥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党中央、上海市委和市政府的疫情防控精神。支部书记王跃祥对上海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及营养与健康所的防疫情况做了简要叙述,并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抗疫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邀请部分党员进行了经验分享。核酸检测志愿者王思敏、王瑜、欧家丽依次进行了志愿行动的总结和感悟分享,他们均表示作为党员且有科研所长必须冲锋在前,虽然辛苦但也是一种特殊的经历,对自己思想和意志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鼓励其他党员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参与天平街道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的党员志愿者鲍伟、翟婧洁、叶嘉引也依次做了分享并指出通过这次志愿行动,深刻体会到抗疫一线“大白”们的辛苦和伟大,并为自身能为此尽一份力感到自豪。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跃祥悉心询问了党员们在生活及工作上面临的问题,并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中科大厦、肇嘉浜路公寓、蚕室及在外居住的党员依次反馈了在生活和工作中面临的一些共同问题并表示了对研究所开展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感恩。各支部委员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鼓励大家进行自我和相互疏导,积极调整心态,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为疫后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支部书记王跃祥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强化集体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努力克服自身困难并帮助身边人克服困难,主动投身到身边力所能及的抗疫工作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