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3月31日,在浦西封控前夕,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宣贯和研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艳传达了上海市政府和研究所的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了《徐汇区关于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期间人员足不出户措施告知书》相关精神。党支部委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在此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严格遵守各自所在区域的防疫要求,时刻秉持着“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做到有召必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就地转化为防疫志愿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个人自身安全防护,并督促同住家人们一同严格落实所在小区的封控管理要求。
  其后,党员们对从事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由党员带领的22位动物平台人员长期驻扎在单位,打响了一场实验动物保卫战。与3月25日奔赴一线支援PCR检测工作的分析测试平台秦艳青同志连线了解抗疫近况。 
  支部党员们纷纷对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进行了云慰问,同时也表示对疫情之下工作学习不放松的决心,做好自我防护、遵守“足不出户”的要求,积极响应社区和居委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展现营养与健康所党员的担当和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