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十分严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4月4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提出要努力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营养代谢与食品安全第二党支部为了更好地落实相关措施,于4月5日召开了“携手疫情,共度难关”为主题且面向全体党员及群众的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琦巍主持,研究员陈雁、宗耕、李于、周犇、林旭等出席会议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各位研究员导师从自己研究领域和专业出发,针对疫情封闭期间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以及如何更好的调控饮食平衡、维持健康给出了建议和专业指导。会上,党支部委员、党员、研究生也提出了关于疫情期间生活、学习的感悟与建议。大家就当前学生所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如有关转博或毕业生学业相关问题,老公寓、蚕室同学生活、卫生问题等等。
  本次会议以奏唱“国歌”开始,以共唱“阳光总在风雨后”结束,代表了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憧憬。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合力的努力,疫情结束指日可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