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20年7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管理与支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应邀出席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诸葛爱燕首先传达了市科技党委及研究所党委对于“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随后介绍了党支部学习“四史”的初步进展及下一步学习计划。

  会上,曹永结合中科院党组近期印发的两个典型案例向支部党员作了精神传达和警示教育。他结合个人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以身边人身边事生动的阐释了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首先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其次党员同志们要立足岗位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与会人员立足各自的岗位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斗争,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志立勇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管理与支撑第二党支部)


曹书记作精神传达与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