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中科院沪区党委和上海营养与健康所党委的工作部署,2020年7月3-9日肿瘤微环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应邀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金敏、刘志华分别主持。

  在实践参观学习过程中,两个支部分成12个学习小组,先后来到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等教育基地。通过一件件展示文物,与会人员仿佛穿过时空的阻隔,俯瞰历史的风风雨雨,缅怀过去,珍惜现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畅想美好未来。

  在主题学习研讨会上,曹永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他围绕中科院党组近期印发的两个典型案例以及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体会,用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他指出,每位党员要切实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严守廉政从业和科研活动底线,共同营造良好科研工作环境。与会党员们立足岗位,结合“四史”学习体会踊跃发言,畅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围绕营养与健康所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出好自己的一份力量。(肿瘤微环境第一支部、第二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