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2020年7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与计算生物学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曹永围绕中科院党组近期印发的两个典型案例以及自身多年纪检监察工作体会向党员同志们作了警示教育。他指出,近期全所上下正在积极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坚持理论上学,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工作环境。

  会后,支部党员们在信息中心主任于建荣、支部负责人沈东婧、陈怿等带领下一起前往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党员(人才)教育基地成员单位“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与座谈,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鹏介绍了平台管理中心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建设重点,分享了平台管理中心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数据”和“人才”两个核心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以支部共建为抓手促进多方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