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7月3日下午,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举行 “四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叔阳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市科技党委、沪区党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精神,通报了所党委有关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计划,与会人员结合前期自学,立足岗位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曹永结合中科院党组近期印发的两个典型案例向支部党员作了精神传达和警示教育。他结合个人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经历,以身边人身边事生动的阐释了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管理与支撑第三党支部业务范围涵盖采购、基建等研究所重点风险防控领域,支部党员们要切实以此次“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修养,坚定初心使命,心中有戒、行之有界,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