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根据所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5月29日下午,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了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历史学习进一步汲取经验智慧、坚守人民立场。

  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是综合反映上海地方历史重要的文化场馆和城市地标,也是重要的红色资源,展现城市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节点和重大革命历史事件,来此参观学习更有助于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支部大部分党员都是第一次前来参观学习,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品,仔细阅读文字讲解,同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重新温习了上海的古代与近现代历史,尤其是进一步回顾了上海光荣的革命史,再次感悟了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集中了早期中国大量的产业工人,为中国的救亡图存、民族复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与专注,大家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为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