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为推动科研一线支部与医院临床支部间的交流合作,支撑转化医学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201914日,中科院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肿瘤与微环境第一党支部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内科第二支部举办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中科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复旦大学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瞿帅伟,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出席会议。会上,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分享了科研进展和支部建设的经验,支部党员应邀作了精彩的学术交流报告。

  朱熊在签约仪式上作了发言。他指出,双方单位本着“强强联合、共建互学”原则,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探索科研院所一线党支部与临床科室支部间的有效合作模式,有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他表示,上海分院将会继续创造条件,搭建更多平台,鼓励和支持系统内相关单位积极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联姻,努力总结经验,打造具有医研特色的支部党建活动品牌,并早日形成更多体系化成果。

  蔡澎代表依托单位作了讲话。他表示,深化科研院所和临床医学机构间的合作,促进基础研究科研优势和临床资源优势的深度整合已成为大家的普遍共识。他希望,结对共建双方按照资源共享、队伍共建、服务联动原则,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和切入点,大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结对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深度,切实把结对共建活动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医研携手共赢的总体目标。

支部结对签约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朱熊发言

上海生科院党委书记蔡澎讲话

肿瘤与微环境第一党支部书记金敏副研究员介绍支部工作情况

肿瘤与微环境第一党支部支委王跃祥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共建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