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习近平总书记评价周恩来总理“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信息中心第三支部组织党员于2019114日参观了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进入馆区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参观学习的党员们感受颇深,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刻感受周恩来总理的一生的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周总理一生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清正廉洁、丰功伟绩,令人敬仰。

  有党员表示:虽然平时对周恩来总理的生平多有了解,但亲临实地参观展览,依旧带来了全新的认识,伟人对信仰坚定的立场,不懈的追求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