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2017112,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召开惩防体系建设与风险防控工作检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及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成员等14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孔巍主持。

  会议首先对照2017年初印发的《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惩防体系及廉洁从业风险防控2017年工作计划表》确定的六大方面41项工作任务,由各职能部门逐项汇报进展情况。按照工作计划表上的时间节点,本年度各项任务基本完成,其中集中采购进展顺利,会议还就控股企业管理等热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按照中科院党建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会议对上海生科院惩防体系建设2013-2017年的五年工作自查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牵头部门,确定时间节点,保障自查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汤伯伟对自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静下心来回顾五年来围绕惩防体系建设所开展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二是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做好所在部门的工作总结;三是以此次自查工作为契机,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上海生科院深化改革的实际,认真谋划未来惩防体系建设和风险防控工作,建立具有特色的反腐倡廉体系,为生科院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监审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