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一、研究所与研究组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化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改革决策部署,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聚焦“重大慢病防控与老龄健康促进”科技战略重点,打造国际知名健康科学与技术机构、科技智库和健康产业促进中心。

  孙宇研究组聚焦人类细胞衰老、组织器官退行及增龄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近年在Nat Aging (2021), Nat Metab (2021), Nat Commun (2018 x 2)等期刊发表多篇通讯作者论文,相关成果被Nat Aging等杂志编委撰文点评。相关情况可参考研究组链接(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7_4986745.html)。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以下人员,欢迎国内外优秀人士申请。

  二、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

  A. 岗位职责:

  1. 参与课题组日常工作,独立或协助申请科研项目;

  2. 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协助培养硕博研究生及博士后;

  3. 完成课题组长交办的与总体方向相关的其它任务。

  B. 应聘条件:

  1. 毕业于国内顶尖大学或国际知名大学,具有生物学、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博士后(或特别研究助理)研究经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工作认真踏实,有积极性和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 按照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规定,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平台,积极支持其岗位晋升和待遇改善。

  2. 享受上海市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根据国家及上海市相关政策协助办理人才落户等。

  3. 大力支持申报国家、中科院及上海市各类人才及研究项目。

  4. 常年支持参加衰老领域内的高水平国内外会议及相关论坛。

  四、应聘方式

  1. 报名时间:本招聘信息在岗位满额前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 申请材料: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副研+姓名”或“应聘助研+姓名”(联系邮箱:sunyu@sibs.ac.cn)。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书、相关证明以及申请人认为必要的其他材料。符合要求者将及早安排面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