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潘巍峻研究组主要从事发育与生理过程中细胞/干细胞生物学研究。通过整合遗传筛选、遗传定位和活体成像、单细胞分析、生化分析和小分子化合物大规模筛选等研究手段,探索造血组织、循环系统及骨骼肌的协同发育、稳态维持及相关人类疾病过程。研究组详细情况介绍请参考: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1803/t20180328_4987317.html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实验技术员4名

  岗位1-斑马鱼模式动物实验员(2名):

  1. 从事分子克隆等相关分子实验;

  2. 负责实验室相关斑马鱼操作技术;

  3. 负责实验室斑马鱼鱼系构建、鉴定、保种及日常鱼系维护;

  4. 协助做好实验室科研辅助工作。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生物学以及相关专业本科学位,并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2. 有斑马鱼模式动物构建或有熟练分子克隆实验经验者优先;

  3.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

  岗位2-生化与代谢方向实验员(1名):

  1. 负责分子克隆等相关分子实验;

  2. 负责生化样本制备及蛋白检测等基础生化实验;

  3. 协助代谢物检测以及其他相关实验工作;

  4. 负责实验室小鼠资源日常维护及相关解剖操作;

  5. 协助做好实验室科研辅助工作。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生物学以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并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2. 有蛋白质复合物分离纯化经验者优先;

  3.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长期稳定工作。

  岗位3-电镜技术实验人员(1名):

  1. 负责实验室电镜样本的制备,包括透射电镜、扫描电镜、体电镜以及其他特殊标记电镜样本的制备;

  2. 负责进行电镜采图实验,参与电镜数据的后期处理;

  3. 负责实验室内部电镜平台相关试剂耗材的订购,技术体系的维护与新技术的探索;

  4. 协助实验室成员根据相关研究方向的需求设计电镜成像实验。

  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有电镜制样或电镜数据处理经验的应聘者优先;

  2. 个性积极主动,工作认真负责,善于解决问题,能与团队密切合作,能长期稳定工作。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陈述、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qqwu@sinh.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实验技术员岗位X+姓名”。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薪酬待遇参照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政策并从优,具体情况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本招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