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周章森研究组利用蛋白质组学,三维重构等手段,结合小鼠动物模型研究细胞器互作与代谢性疾病,重点关注内质网降解途径和内质网-线粒体互作在代谢性疾病中的作用机制。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欢迎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申请。课题组详情参见:http://www.sinh.cas.cn/rcdw/qtyjzz/202105/t20210520_6035045.html

  应聘要求

  1. 近年获得或将获得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专业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2.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具备独立研究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为人勤奋踏实、身心健康;

  3. 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及语言表达能力,熟悉相关领域文献;

  4. 熟练掌握生化、分子和细胞等生物学技术,有代谢研究和小鼠动物模型操作者优先。

  应聘方式

  1. 个人中英文简历;

  2. 发表论文,承担课题及反映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如博士后研究计划);

  3. 推荐信2-3封。

  研究组将根据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博士后管理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博士后相关社会保险,落户政策和其他福利待遇参照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请有意申请者将应聘材料以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szhou@sinh.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后申请+姓名”。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