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

  《生理学报》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国生理学会主办的学术刊物,1927年创刊,现任主编为大连医科大学管又飞教授。主要刊登生理学和相关生命科学的研究论文、研究快报、实验技术及以本人研究工作为主的综述。

  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生理学报》编辑部主任1名。

  岗位要求:

  1. 负责《生理学报》的栏目策划、组稿、编辑、宣传及出版等工作,保障期刊的正常出版。

  2. 负责与主办单位及编委会的沟通联系,能理解和贯彻主办单位和编委会的办刊精神和学术出版方向,不断提升期刊影响力。

  3. 主持编辑部的日常工作。

  任职资格:

  1. 生命科学或医学领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有科学编辑工作经历10年以上,具有副编审资格;

  3. 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能力和开拓能力;

  4. 年龄不超过45周岁。

  招聘程序:

  1. 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及近期报名照片;

  (3)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4)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r@sib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编辑部主任+姓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参照国家、中科院以及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附件: